我爱菜园网-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阳台种菜学院

 找回密码
 加入菜园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388|回复: 7

[楼顶菜园] 发芽啦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271

帖子

9284

积分

高三年级菜友

积分
9284
在线时间
33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3-23 1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葵苗发芽了,种了好几次了,小苗都被小鸟吃了,这次多盖几天,等长大些再让它们尽情享受阳光吧
135354jsrjf2rerthh2cec.jpg
唯一的一棵芹菜开花结子时被风吹折短了,也不知道有没有结了,把干了的花随意撒在花盆里,没想到现在发芽了
135355wj1c333j3qnfesc5.jpg
上周末种的红苋菜也发芽了,继续盖网,不然肯定被小鸟吃光
135356dcd9lulw6uaaftqe.jpg
空心菜也出了几棵,这池变成小猫的屎盆了,盖了铁网也会钻进去,
135357zyxzxko4qq3qy68k.jpg
种了一年的芦笋,还是像牙签一样细
135357rggio7oio7d67v67.jpg
荷花长出两片叶子了,美美的
135358m00popoazumecvak.jpg
在种地瓜的菜池里种了几棵紫苏
135359kytpklzwkthkr0m0.jpg
甘蔗发芽了,种好玩的,就是要种一年才能吃,耐心等吧
135400cxmrcdyz4e2y2x4r.jpg
香水柠檬终于看到有母花了
135401re1ara4cnnf4vwf4.jpg
135402rijjujr98p31s1bh.jpg
青蛙爪开花了,蛮好看的
135403gfpvfgiyaqyryxxq.jpg
几周前重新种的地瓜叶快能吃了
135403isjbsk92whcu6xxn.jpg
土豆叶子黄了,可以开挖了吗?
135405cxxmvmpf6xwgrhjf.jpg

71

主题

372

帖子

4038

积分

初三年级菜友

积分
4038
居住地
广西壮族自治区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3-23 14: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品种呀

5

主题

9396

帖子

3万

积分

大学三年级菜友

积分
37503

2012龙年图标勋章

居住地
福建省 厦门市 思明区 嘉莲街道
在线时间
98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3-23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种,哈哈

12

主题

180

帖子

988

积分

六年级菜友

积分
988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3-23 18: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种的莲花,可以结藕吗?

1

主题

277

帖子

1226

积分

初一年级菜友

积分
1226
居住地
江苏省 南京市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3-23 19: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9

主题

1271

帖子

9284

积分

高三年级菜友

积分
9284
在线时间
33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4 13: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庭晚泊 发表于 2019-3-23 18:34
你种的莲花,可以结藕吗?

第一次种,还不知道会不会开花结藕

109

主题

1271

帖子

9284

积分

高三年级菜友

积分
9284
在线时间
33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4 14: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种菜菜菜 发表于 2019-3-23 14:51
好多品种呀

什么都想种,每样一点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菜园网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小黑屋|我爱菜园网-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阳台种菜学院 ( 湘ICP备18024685号-1 )

GMT+8, 2019-4-24 00:59 , Processed in 0.07305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